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中的小摩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运动会中的小摩擦

2017-07-16 12:14:04 作者:TIFFAN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中的小摩擦

  一周的学习过去了,周日我们给孩子们开了个趣味运动会。我们的趣味运动会虽然只有4项,但是每一项都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我们的趣味运动会有水上兵兵球,搞怪投篮,跳绳比拼,最后还有趣味接力。我们4,5,6年级在一个篮球场,1,2,3年级在另一个篮球场。我们5年级首先进行的是水上兵兵球,然后是跳绳比拼,趣味接力,最后是搞怪投篮。我给了五年级的孩子们当裁判,孩子们都很积极,比赛顺利的进行了水上兵兵球,跳绳比拼。可是到了趣味接力的时候,突然我们班的耀浩同学突然在一旁小声的抽泣起来了,我很奇怪,刚刚还玩得好好的,怎么就突然这样了呢?欣婷告诉我,原来是因为耀浩刚刚跟小伙伴们玩的时候,觉得自己跟他们的默契不够,老是走不好。可能又被几个同学说了几句,受了点委屈,所以心情不太好。于是我们走过去,安慰他,鼓励他,参加比赛。刚开始,他怎么都不愿意参加。哈哈,在我们的轮番上阵下,最后他终于愿意跟他的小伙伴一起比赛了。运动会虽然出现了一点小摩擦,但是发现孩子还是很听话的,只要你跟他讲一下道理,他还是会听我的话的,真的很懂事。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趣味运动会中的小摩擦

  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开心的事,或许只要有人安慰一下我们,跟我们讲一下道理,可能我们的心境都不一样了,这也是我今天学到的。

  撰文/李秋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