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困难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困难中成长

2018-07-21 05:56:46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困难成长

  7月20日,今天是在顿梭中心学校支教的第五天了,在这五天中累过、苦过,也开心过。在短短的几天中我们尝尽人生百态,酸甜苦辣,在种种困难下稳步前进。从第一天起便开始了12天支教的艰苦历程

 困难中成长

  刚来时,看到宿舍的外墙正在施工准备装修,每个人心里基本都是 “这地方怎么住啊,而且还是12天”这种想法,但是我们一样住到了现在,而且也适应了因装修而变得很差的住宿环境。适应了环境后,又出来了有蚊子这一大问题,而且因为忘了带蚊香,盖被子热,不盖被子蚊子咬,第一天就这样熬过了,往后几天因为有蚊香所以这一问题也得以解决了。住的问题解决了,但吃又是一大问题。为了饮食安全,所以饭菜都是我们后勤组的人做的,但由于之前没有做45个人的分量经验,所以第一天早上的白粥有一半的米还是没煮开的,第二天晚上的饭又不够,有些队员没吃饱,还有天的鱼也还没熟就起锅了,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我十分地惭愧

  但经过后勤组不断改进,这所有的一切都有所改变米饭每天都刚好,也不会浪费很多。今天晚上也有绿豆糖水来去一下热气。什么时候该煲饭,什么时候该炒菜,每天的工作都按照时间表进行着,不像第一天一样不知所措。这一切得益于我们能够在困难中吸取经验,在困难中成长。

  撰稿/许杰威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困难中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