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用心,所以美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用心,所以美味

2016-07-11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因为用心,所以美味

  ——岭南师范学院外语院乐事实践队后勤组组长实践心得

因为用心,所以美味

      来到陆轴小学的第一天,我——作为后勤组的组长,首先要预先想好菜肴来填饱饥肠辘辘的队员。因此我认为拥有一个会烹饪的实践队、身处在一个会烹饪的实践队对于队员来说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实践,实践,就是把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运用于生活当中。从小,烹饪对我来说是一种兴趣爱好,同时我把这份兴趣爱好运用于和实践于生活当中。陆轴村的村民们都很热情,由于学校所在的村落地处偏僻,离菜市场较为偏远,队员们无获而返,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我们正愁温饱问题的时候,他们慷慨地送了个冬瓜给我们,然而让我们过意不去的是他们为我们准备了些鸡蛋。面对简单的食材,我只好着手准备弄了个鸡蛋粥和水煮瓜。食材简陋,但看着队员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对我这个后勤组的组长来说也算是一种欣慰。由于缺乏实操经验,鸡蛋粥无法满足全体队员的需求,于是便追加多蛋炒饭以填饱队伍们的肚子。(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陆轴小学的第一天基本上是汗流浃背,太阳照射着身体的每一寸肌肤,作为后勤组的我对队员的温饱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用心去烹饪着每一顿饭菜,是自己肩负的责任,更是身为后勤组一员的义务

  第一天,我们有很多的不适应,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往后的每天我们要改进自我,在不足中积累经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