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大 S 撒娇被骂矫情,汪小菲力挺:“我老婆我宠的,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大 S 撒娇被骂矫情,汪小菲力挺:“我老婆我宠的,怎么了?”

2018-07-20 23:00:07 作者:23:00 开演的 阅读:载入中…

● 大 S 撒娇被骂矫情,汪小菲力挺:“我老婆我宠的,怎么了?”

  最近刷微博,经常可以看到汪小菲发文力挺娇妻大 S !!!比如下面这条微博分明是在赤裸裸地开启宠妻模式

  

  起因是大 S 在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里的一些表现网友吐槽太敏感泪点低、做作。

  面对网友的不理解,汪小菲这个时候坐不住了,发文力挺妻子大 S ,这样一番情真意切,真是羡煞旁人!椒爷也忍不住要为汪小菲点赞!

  身边很多朋友一聊到汪小菲就会和我说,大 S 运气真的好好,真羡慕她能找到这么个好老公,找老公就应该找这样的才有安全感等等。

  但我认为大 S 的安全感是她自己给的,并不是汪小菲给她的。我们该羡慕的不是大 S 找了个好老公,而是汪小菲能有大 S 这样的好老婆

  大 S 一直在不遗余力提升自己,给自己升值,怀孕后身材大变样,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形象身材,就算嫁入豪门也继续坚持自己的事业

  换个别人来,面对汪小菲的宠爱可能患得患失,深感惶恐,没有足够自信担心汪小菲出轨或者变心

  可是她给了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充满自信魅力的她,才能被汪小菲宠上心尖。

  那我们如何能像大 S 一样,给自己带来安全感呢?

    椒爷推荐 

情感好文● 被绑架的 39 年:你这不是爱,是另一种虐待!/ 观点好文● 你越善解人意,就越没人在意

  [后台回复安全感”送你一句话]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购买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