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心品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静心品味

2018-07-21 10:12:32 作者:团心倾民乐 来源:团心倾民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静心品味

  今天七月二十号,第七天了,我们下乡已经进入第七天,为期十天的下乡,我们接近了尾声。每天吃过晚饭后,就开始溜达新桥中学足球场,戴上耳机清风徐徐而来,吹到心头去,好舒服啊。每天六点后生活都是多么美妙多么轻松的,没有繁琐事情打扰,没有烦恼的事情要想,只管放开心怀让阵阵清风吹徐着。慢慢的品味着新桥大地,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繁华大道、没有五颜六色的彩灯;但是这里有很鲜的空气、有很自然的花花草草、有一群可爱家伙。这里很美,让人活得很舒服。

  今天过得有点颓废!今天睡到差不多十点才醒,这也是下乡第一次起得那么晚,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觉得那么累!似乎我忘记使命,竟然能睡那么晚才起床。每次上教室就只是看看学生们的学习状态,之后就回到宿舍发呆去!下午晚饭后一位男学生和一位女学生分别拿龙眼香蕉来给我们吃,不知她们从何得来,但她们却懂得拿来给我们吃,很棒很懂事,很幸运遇到这些学生。泱泱大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我能够相遇这些学生,真的很幸运。不管怎么样,我一心都是想让她们蜕变,蜕变成为一个能够自己掌握自己命运的人。学生们现在准初三,不到一年后就要面对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能够就读一间较好的高中,起步点就会比别人快一步,踏好下一个转折点的机会就更大。我也是土生土长的遂溪人,对这里各高中的教育、学风等都了解得透透切切,抓不好第一点,第二点就难以抓住了!自身知道,但是教导别人就是一个重大问题想不到用什么方法更好地指引他们!

  嗯,一天天流逝,慢慢喜欢上现在的生活,即将离别想想就有些不舍。既然不舍离别,不如抓好在一起的时间,我相信接下来的每一天,一定更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静心品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