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9-07-17 23:11:34 作者:邹忠友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今天是下乡的第二天,吃完早餐过后,我们共建组就去搬桌子,还没到8点半,很多家长学生就早早的来到学校等报名,之后我们分别去了两个大门接待引导学生和家长,但在前门这边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本来是开前门的侧门来的,但我们开错了中间那个门,导致一些家长进不来学校,跑后后门进去。不到一个小时时间我们就招了140多个学生,超出了预期范围,可以看出学生们比较积极。下午刚起床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跟在湛江的天气一样,来的那么猝不及防突然又有点担心罗镜这天气,接下来共建活动怎么开展

  下午是学生见面会,虽然是下起了很大的雨,但学生还是怀着热情冒着大雨来很早的就来了课室里,我先是去了B班看一了下,第一眼看到了B班的学生感觉有小有可爱,看了他们的自我介绍竞选班长发现小学生其实还是挺积极的,随后,我走过去其他班看了一下,感觉每个班的学生性格都不一样,CD班的就有点普遍沉闷可能是比较大年级的学生,对一些东西没有新鲜感吧。

  晚上的队员会议支教组分配好了明天的开班仪式工作安排,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油,努力完成我们的下乡任务,尽力去教好我们的学生,能给学生带来一些有用知识,使我们的下乡生活变的更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