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与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与诚

2018-07-22 06:52:36 作者:曦子23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与诚

  古有宋濂上山求学,今有学生下乡授课,带去我们的诚意,给以他们远航的梦想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的队伍终于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孟村小学一路上,每个队员兴致勃勃,欣赏着路边的优美景色,即使瓢盆大雨也浇不熄队员们的热情。当然,我也不例外,即使困意袭人,依然无法阻止我对新世界探索;即使同样作为农村人,依然对这次下乡充满好奇

  来到目的地后,看到孟村小学的那一刻,我是震惊的,因为它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但不管条件如何,还是无法冷却我的那一份热情。一开始,每个队员都互相帮忙,将行李从车上搬下来后,又搬上住宿教室井然有序不慌不忙。即使每个人互不认识,也相互帮忙。这个集体团结让我感动。那种活在集体的感觉,真的很好。

  今天只是三下乡的开始,但我相信接下来的十四天,我们不仅可以克服重重困难,还可以给孟村的孩子们留下一个难忘的,充满意义的暑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与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