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挣大钱的人的共同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挣大钱的人的共同点

2018-07-22 06:36:52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挣大钱的人的共同点

  咱们大部分人都有经常有这样的阅历喜爱社会,骂政府,骂马云,或许评价这个事对不对,那个事合理不合理,尤其是大众号又长于制作社会热点话题,咱们好像很简单参加这种的谈论,这么做给人感觉很爽,很放松

  可是呢,从今天开端,咱们最好要中止谈论发牢骚这个习惯,说都很简单,做起来难,改动自己咱们的现状要去做而不是处处发牢骚。

  去干事,做出对他人有用的事,一直是我在窘境首选的脱困方法。从前我也遇到作业先瞎逼逼发牢骚,可是越谩骂的心态屌丝,宣泄是宣泄了,人的想象力也在骂声中被耗费完了。

  那么怎么脱节发牢骚的屌丝心态转变成一个有价值的人呢,我有两个思想方法和咱们共享:

  1 产品思想

  2 价值交流和堆集的复利效应

  1.产品思想

  首要咱们来定义一下什么是产品思想:

  产品思想,是对待自己作业生计的一种考虑方法;是以产品为中心的作业观,重视自己给其他人带来的价值(可卖的产品)。这种思想关于打造自己所酷爱的作业至关重要

  还有一种很小白的思想,我称为文艺青年思想,文艺青年思想则重视于国际能给自己带来什么,所谓的跟随自己的心里,做自己想做的事。

  咱们能够很清楚的看出两者的差异,其实就是动手才干的差异,这很重要,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由于这个国际是名利的,你必须有能够卖的产品,你才有价值。

  产品思想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考虑方法是:要有产品思想,完成完美更重要。在互联网企业中,有一个很常见理念“小步快跑,迅速迭代”,怎样了解呢?

  就是你必定要做起来,然后交给一个mvp(最小可交给产品),然后依据用户商场反馈之后调整自己的产品修正道路,这么做有两个特别大的好处

  1.你首要提出的这个概念和产品占领了咱们的榜首知道,今后说到什么标签,咱们会最早想到你;咱们能够想想最早做微博的人和先做大众号的人。

  2. 你用最小可交给产品完成了最实在的用户体会和商场调查,而不是幻想,这个比你在下面想个几年没动静可好太多了;

  假如你仍是觉得有点难,那么我再接地气一下:不必怂,就是干,没事给自己找事做。

  我记住我在微博仍是在常识星球微信群里共享过这么一个事,我在三星一开端的日子过的很压抑,由于三星的出售十分难展开,我知道这种压抑对我身心欠好,我想了一个方法来缓解这种压抑,就是自动做一些协助他人的事,协助谁呢?

  协助我在跑客户时分知道的其他公司的出售,怎样协助呢?我把我在三星拿到客户名单,交给其他公司的出售,由于一切出售的客户名单都不完好。所以我就自动把我客户名单(横竖这个名单是三星给我的)給他们,他们觉得我这个人不错

  由于客户名单是出售最重要的材料,有了就能够找到客户。他们大部分人也会把他们的客户名单给我,所以我有了新的客户名单,又能够共享给更多的人,然后我的客户名单,项目信息越来越多,这样一来二去,我在圈子里是一个对他们来说有价值的人,口碑好的人。

  在做这个作业之中呢,我抑郁心境得到了缓解,从中也找到了自傲。

  其实咱们每个人都会有低谷和窘境,在低谷和窘境的时分,是消沉骂娘仍是活跃的给自己制作一些时机呢?我觉得,自动做点事,尤其是帮他人的事,是能给自己发明时机以及带来启示的。

  2.价值交流和堆集的复利效应

  当你有了产品的知道,才干完成价值交流,那什么是价值交流呢?

  咱们在社会中,都在用自己的常识,时刻技术本钱交换金钱。咱们都想去赚大钱,那么一个最实践问题就来了,刚结业的大学生都是小角色,干的都是打杂的活,许多小伙伴都纠结于此觉得不受重视和大材小用。

  事实上一切人刚作业的时分,最不值钱的的本钱就是一个人的时刻和精力,由于你一没经验,二没视界,三没人脉

  所以在社会上,刚开端你能做的作业只能是一些最基本,最不重要,最不简单犯错的业务,当你做好的时分,就会人会渐渐给你添加重要的作业的,你也不必忧虑一辈子都在做最基础的作业,除非你的作业性质如此,否则总会有重要的使命交到你的手上。

  当有人交給你更难的作业就是你大展身手的时分了,你也不必着急,时机总是给有那些有堆集的人的,只需你够靠谱口碑好,是必定会被看到的,许多有资源的人最喜爱这种他通过长期调查后,觉得靠谱的人。

  那么怎么预备呢?这儿又要提出一个概念了:“堆集的复利效应”。这个概念最早我是从一本经典书《异类》那儿看到,

  做任何事儿,都是一个按部就班堆集的过程,只要当达到了某一个点,你才干够爆发,被他人看到,而之前绵长的堆集,是苦楚和没人看得到的,但却是必须的。

  比方哥哥我給自己大众号加语音这个事,其实增了自己的费事,我的阅读量并没有由于添加语音而添加,也没有由于有了语音他人就不取关。

  可是语音也形成了我的特色和护城河。喜爱我的人十分喜爱我,那么我就堆集这部分喜爱我的人就能够了。

  了解这一个概念很重要,这直接影响你之后的行动,只要你信任堆集有复利效应(几许倍数增长),你才会情愿去做最开端那苦楚而枯燥的事,

  在未来人工智能年代,大部分机器不能替代的作业,需求很多的发明力和感觉上的判别,这种的发明力和感觉上的判别不是靠什么小聪明,而是长时刻的坚持

  咱们离开校园,进入社会今后,能让咱们变凶猛,赚大钱的技术,都是需求咱们自己从社会上学来的,校园是教不出来百万富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