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亲人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亲人的礼物

2018-07-22 06:00:00 作者:y7922451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我们岭南学院追梦赤子队来到了东坡小学大家便都有一个期望,就是想我们教出的学生们既能够在我们的帮助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也可以在提高成绩的同时学习一些趣味东西赠送给辛苦养育自己父母

  于是,我们第二课堂开展了关于折纸课程教学生如何用一张正方形或者长方形的彩纸折成一些爱心鸽子蝴蝶结,玫瑰等等这些美丽图案希望这些东西能够让他们带回去给自己的父母。或许,这是一个并不起眼的小物件,可是带给父母的却是心灵慰藉

给亲人的礼物

  父母在生下自己后,便努力工作着希望给自己孩子最好的东西,每天都忙忙碌碌地朝九晚五,为了孩子的学费,一些家庭也许需要省吃省喝才可以省下一笔昂贵的学费。所以,我们希望学生们能够在这次的折纸课程中学到自己想要学习的东西,也算是为了报答辛苦养育自己的父母。

  学习成绩固然重要,可是,生活并不是只有成绩,成绩带给你的是学校地位的提高,而你所学习的东西,是对你一生有用处的。希望这一次学生们能够好好珍惜这次的折纸课程,也希望能够让学生学会心地对待每一件事。折纸,这不是一个简单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亲人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