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家辛苦了之回馈采购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家辛苦了之回馈采购篇

2018-07-21 21:46:09 作者:扬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已经是“扬梦”社会实践队在塘头小学展开实践活动的第七天。过去的一段日子,“扬梦”实践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恪守职位艰苦奋斗,互相协助。每个人很辛苦,却不辞辛劳,与孩子们相处的每一天都充实而又快乐。在此,为了感谢每一位成员的辛劳付出,“扬梦”实践队队长决定犒劳每一位成员。

  虽然,队长决定的成员们开会聚餐的时间是几天后,但由于采购员时间受限制,所以提前到了7月21日上午。当天,后勤组长带着几名男成员前往学校附近的商店进行犒劳队员们的采购。到达商店,首先买的是饮料,经几名成员讨论,决定买纸质饮料,并按人数买,一人一盒。其次,选了果冻、饼、薯片零食。炎炎夏日,每个人都很辛苦,顾不及汗水滴下来,只想忙好手头上的工作。出了商店,一行人又去了水果摊,增购了西瓜和哈密瓜等解暑水果。最后,大家协助着提着采购的物品原路返回学校。

大家辛苦了之回馈采购篇

  “扬梦”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大家辛苦了。期待着犒赏大会的那一刻,每个人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每一份耕耘都终将会不负众望

  通讯员/谢金燕 摄影/伍深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