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土育贤双携手,共建美好新时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土育贤双携手,共建美好新时代

2018-07-21 22:35:58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以“红土育贤双携手,共铸美好时代”为主题开班仪式于育贤小学正式启动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育贤小学李伟杰校长全体“红土”队员和育贤小学的同学们。

  下午,学生班主任带领下来到操场整齐地排着队等待仪式的开始。仪式伊始,“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队长钟梅芳代表全体队员发言,郑重承诺在本次活动中,会严格服从带队老师安排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活动任务,“我们会本着坚定不移决心观察、去思考、去实践,用我们奋斗汗水青春足迹为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谱下浓墨重笔的篇章”。

红土育贤双携手,共建美好新时代

  接着,李伟杰校长为此次活动致辞,他先是对“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他希望“红土”的队员们能够克服困难,不怕辛苦,将大学所学的理论知识真正付诸于实践;第二,他希望育贤小学的同学们能认真配合好“红土”队员的实践活动,遵守纪律,按照老师的要求认真学习,并且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应按时来校和回家;第三,他希望育贤小学的全体同学都能够尊重老师,大力发扬学校礼仪文化,并将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最后,李伟杰校长预祝“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的本次活动取得优秀成果和圆满成功

  仪式最后,李伟杰校长为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授旗,全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撰文/谢艺佳 林琳

  摄影/李观明 钟晓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