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物致知社会实践队参加菁英计划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物致知社会实践队参加菁英计划启动仪式

2022-07-10 16:52:12 作者:鲤鱼老虎 来源:鲤鱼老虎推荐 阅读:载入中…

格物致知社会实践队参加菁英计划启动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格物致知社会实践队参加廉江市乡村振兴菁英计划启动仪式

  2022年7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格物致知社会实践队来到廉江市区,参加“筑梦乡村·振兴有我——高校人才组团下乡助力乡村振兴菁英计划”启动仪式。

  图片来自“廉江先锋“公众号

  廉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陶加辉出席启动仪式。他指出,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一个重要的部分。新时代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要发挥出无私奉献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深入群众,培养群众工作能力,增加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才干。“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陶加辉主席勉励青年大学生躬身实践,要点对点“用心”,乡村“大熔炉”中淬炼成长;学号面对面“用情”,在乡村“大课堂”中倾听民声;真正实打实“用力”,在乡村“大舞台”中绽放光彩。

  图片来自“廉江先锋“公众号

  紧接着,进行“颁旗”议程。格物致知实践队队长钟苏涵作为岭南师范学院廉江三下乡实践队代表上台领旗。在全体注目下,队长庄严地接过红旗。旗帜飘扬,闪耀红心。一面红旗,代表着组织对队伍的信任,也代表着队伍身上的重任。

  图为钟苏涵队长上台领旗。

  图为开会领导和各高校代表合照

  到此,启动仪式议程已全部完成。全体队员上前合照。队员们举起右手,向右比心,这是志愿者的经典手势。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使得格物致知社会实践队更加明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所在,担当所在,任务所在。相信在未来的实践时间里,他们一定能躬身实践,发挥所长,格物致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