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颖素颜和黄晓明乘地铁差点认不出, 网友: 出门在外有伤风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颖素颜和黄晓明乘地铁差点认不出, 网友: 出门在外有伤风化

2018-07-22 03:45:05 来源:我的睡前时光 阅读:载入中…

杨颖素颜和黄晓明乘地铁差点认不出, 网友: 出门在外有伤风化

  戳上方文字“ 我的睡前时光 关注,更多精彩

  黄晓明抱着老婆杨颖很是恩爱呢,黄晓明戴着墨镜简直太酷了,杨颖戴着帽子一点都不像个刚刚生完孩子的妈,完全就是个十几岁的少女嘛!他们两个人的日常穿搭也挺接地气的!

  这不,黄晓明和杨颖竟然在搭地铁,他们应该是嫌路上开车太堵了吧,不过黄晓明和杨颖是素颜,没有化妆,这样也太随意了吧!难道有颜值就可以这样不打扮自己吗?太任性了!

  黄晓明站着,杨颖可能有点累,搭在了黄晓明身下,杨颖这样靠着,有些网友说:两人这样搂着有伤风化。小编认为,这样其实还好啦,说明baby小鸟依人,挺温馨的,网友们可能想歪了。

  第1章 一夜疯狂

  “林瑶,我真的很爱你。”

  宽大的床面上,秦峰身上的酒味很浓郁,他把顾惜月压在身下,嘴里却喊着别的女人名字

  “秦峰,你醉了。”顾惜月望着天花板,想要推开他却怎么也推不开。

  “不要推开我。”秦峰那么高的大个子,喝醉了居然哭的像个孩子。

  衣服被他撕扯,顾惜月认命的闭上双眼,讽刺难受

  “秦峰,你没有机会了,睡了我就必须娶我…”顾惜月嗓子沙哑,任由痛感传遍全身

  昨夜一室春光,清晨却冷的刺骨。

  “顾惜月?你疯了!”秦峰清醒后蹙眉的看着他身侧的女人,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他出国维和两年,刚回国居然被个小丫头片子算计了!

  “嗯,是挺疯狂。”顾惜月很淡定的起身,一丝不挂的身上满糜痕。

  “你知道我和你姐有婚约?”秦峰烦躁的扯开床单,雪白床面上的斑斑红痕还是让他神经有些炸裂。

  “知道,还知道你并不爱我姐,你爱林瑶。”顾惜月依旧淡然,好看的脸上看不出涟漪

  “说吧,你想要什么。”秦峰无语了,他把人睡了,被睡的比他还淡定。

  “娶我。”顾惜月转身,盯着秦峰的眼睛

  秦峰看着顾惜月的眼睛愣了很久,随即微微蹙眉,气场冰冷。“与我有婚约的是你姐!”

  “嗯,那是之前。”顾惜月点头,慢条斯理的穿好衣服。“今天之后,你只能娶我。”

  “顾惜月!”秦峰是真的怒了,他起身把顾惜月推在墙上,仔细盯着她的眼睛却好像看不透彻。“你到底在玩儿什么?”

  “没什么,从小到大都是顾柔在抢我的东西,难道我就不能抢抢她的男人?”顾惜月抬起的手指有些冰凉,因为秦峰看她的眼神,从愤怒变得厌恶

  他讨厌别人算计他。

  “顾惜月,算计我,谁给你的胆子?”秦峰猛地松开顾惜月的衣领低沉着气压把衣服穿戴整齐。“昨晚我也有错,说吧,你到底想要什么!”他深吸了口气,毕竟顾惜月比他小,他就算厌恶也要先把睡了她的这件事解决干净。“我要跟你上床,昨晚不是睡过了?难道你想再睡我一次?”顾惜月攥了攥双手,说的轻浮

  “啪!”秦峰没有打女人的习惯,但他还是怒了,更多的是心痛。顾惜月是和他一起长大的,怎么自己才执行任务了两年她就变成这样了?“这两年你都跟着什么不三不四的人学成这样!”

  “你想反悔,已经来不及了。”顾惜月笑着揉了揉脸,话音刚落外面传来了猛烈的砸门声。

  “滴!”房门被门卡打开的声音,顾柔满脸惊愕的站在原地,抬手狠狠给了顾惜月一个耳光。“你们!”

  秦峰冷漠的站在原地,他没有阻止,完全就像是看戏。

  “顾惜月!你要不要脸!他是你姐夫!”顾柔的眼泪瞬间涌了出来,哭的我见犹怜。“秦峰,你们这么做对得起我吗!”

  “你想怎样?”秦峰对所有人都冷冷淡淡,包括顾柔,他并不喜欢顾家的任何一个女人,只不过迫于压力才和顾柔有了婚约。

  “退婚!”顾柔眼眶彤红,就像是受了极大刺激

  “姐,恭喜你,找到了合适借口。”顾惜月冷笑,顾柔想退婚已经不是秘密

  其实昨晚她就已经给顾柔发信息了,她说秦峰喝多了,在蓝庭8218,可顾柔并没有马上过来,而是在今早大肆的带人过来捉奸?真是好笑

  点击阅读原文】继续阅读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