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将不负你们的热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将不负你们的热情

2018-07-22 13:22:44 作者:王朝霞 来源:王朝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13号早上十点我们从学校出发,经过大约一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遂溪县江洪镇昌洋小学远远的我们就看校长和其他领导站在门口等待我们的到来,随后引我们进学校。事先我们女生还没安排宿舍,来到这里,最大的问题就是女生的住宿问题。为了尽快让女生有落脚地方,莫老师忙前忙后的,他提出说去他刚建好的房子住不过还没装修好离学校有点远,考虑路途远对我们有点麻烦,老师就又赶紧联系其他老师学校是否有空的房子。找到空房子之后,莫老师专门上去看房子的环境大小是否够17个女生住在一起。

  安排好房子后,下午我们要去村子宣传我们的活动。所以校长和老师就提前和我们介绍这里的情况,主要去哪里宣传,那个村子怎么走……。傍晚,校长到我们厨房视察我们的做饭的环境,询问我们饭菜是否可口,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经常,校长会通过我们的队长了解我们的状况

我们将不负你们的热情

  莫老师深知这里的孩子比较皮,为了我们老师能够更好地开展我们的工作,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反复强调小朋友们要遵守纪律

  在这短短的几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热情和对我们无微不至关心,定不会辜负学校领导对我们的期望,尽好我们的责任——传道受业解惑。我们只是给小朋友们打开了一扇窗,外面广袤天空才是小朋友们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