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追女生会越追越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追女生会越追越痛苦?

2019-08-03 21:31:04 作者:雷特老师 恋爱约会专家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追女生会越追越痛苦?

  本文为雷特恋爱学员成长分享希望一些经验能够帮助大家

  各位会员,大家好,我也是雷特恋爱学的会员之一,今天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学习经验,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我叫啊辛,今年26岁,一直以来,在追女生方面是我的一个心病可能是由于我本身性格原因,每追一个女生,她们都不愿意待见我。

  由于我的性格比较激进,在追女生方面,总是太过于情绪化,甚至很多时候我为了让女生接受我,会做出一些威胁性的行为,但是事后我都会后悔

  在咨询老师之后,才知道自己除了性格原因,还有就是追女生的方法完全背道而驰的。

  我总是喜欢把自己的想法情感强加给我喜欢的女生,然后要求她也喜欢我

  这是我后面才意识到的严重错误

  我知道,我该改变了,因为我不想再伤害我心爱的人,也不想就这样不招女生待见。

  说实话,在加入老师的会员之后,我把老师的三本书全都看了之后,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明朗豁然开朗感觉脾性也没有那么激进了,特别是《吸引分数论》对我的影响很大。老师说,这也是情商提高的一种表现

  跟大家说说我是如何通过学习改变的:

  因为我在追女生方面从来都没有注重过方法,一直以来追女生就全凭自己的意愿来,而且当我的付出之后得不到对方回应我会愚蠢的去乞求对方。这些错误,都是老师跟我讲了之后,我才意识到的。

  老师说过,我现在的学习,只要先保证不要犯以前的错误,那即是第一大步已经成功了。

  所以,在学习的时候,每当有一个技巧点跟我以前的做法差别时,我都会把每一个点登记下来,并以星级划分每一个点的重要程度,以告诫自己。

  现在,我每隔几天都会拿笔记出来看,温故而知新,确保自己不会再犯一些低级的错误。

  我还给自己一个规定,每犯一次不该犯的错误,就做50个俯卧撑,以此来驯化自己的脾性。

  在我性格一些改变之后,本来不想理我的她,也跟我说:你跟以前真的不一样了。我很开心

  路要一步一步走,改错,只是我的第一步,接下来就是学习技巧了。

  这方面的学习,我是按照老师给的指南来学习的。

  这里有一个很好的学习方法分享给大家,就是:一步一个坑的学习

  也就是说,你可以把你还没有掌握的技巧点列出来,然后,你不要一下子全部去实践,你一个点一个点来,当你觉得这个知识点自己能完全掌握了,你再进行下一个知识点的实践。

  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是急于成功,在跟女生相处的时候,总想着尽量把我所学到的技巧全部用上,因为我觉得这样会更有效果

  结果发现,这样的方式就是在“撑死”自己,实践了很久,感觉还是找不到感觉。

  总结:恋爱学其实是一个系统,如果你想学好它,你就应该一步一个脚印,这样慢慢积累相信最后你能熟练地掌握整个系统。

  现在,我终于相信,幸福是自己争取的。而这个“争取”的前提是取决你的方法对不对如果方法不对,你的“争取”反而是讲你推入万丈深渊

  谢谢!这是我的一些感悟和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END

  雷特恋爱会员课程

  我们教给你的方法是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的。

  用我们的方法学习,你将得到系统的学习,全面的技巧和情商的提升

  你会接触到一些你从未听过的奇思妙论,你会接触到更简单而且有效的雷特恋爱学,你会感受到原来追女生可以这么有趣!你也可以跟女生侃侃而谈,你也可以成为女生追捧对象

  主要学习内容:《99分的男人》《吸引分数论》《帅,能当饭吃》

  帮助你“自动吸引女生”!详细了解回复“会员”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

  一个教你泡妞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