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七天,想不倒着数都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七天,想不倒着数都难

2018-07-22 17:22:20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七天,想不倒着数都难

  第七天,想不倒着数都难

  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进驻官渡中学的第七天了。我们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总时长一共是十一天,话句话说,距离我们离开时间还有四天。

  现在一切的日常活动对我们来说,从一开始陌生,到现在的自然而然,似乎我们在这里生活了很久,在这里学习、备课和上课,从未离开过的样子。可是,我们都明白越有这种感觉,越说明我们对这里有了感情,想到自己不久就要离开,一种莫名感伤就涌了出来。

  在昨晚,我们的队长认为,我们这些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总是与自己本就熟悉的同学成群聊天,反而与不熟悉的同学还是很不了解,故而提出大家在一起吃饭。到了今天,大家聚在一起吃饭,本以为会有的同学放不开,恰恰相反的是大家反而更加的热闹。现在看来,其实是大家有点腼腆了,缺少一个聚在一起聊天的机会,毕竟每晚的例会只是将一些事务上的的事对大家说明的会议,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聊天。由此也看出大家都是有了小小的感情,都把其他不同学院的同学当成了朋友

  这次的暑期三下乡,有些人的相遇就像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有些人会随着时间慢慢的沉淀在你心里,以后可能模糊,但是不会消失。我很感激这次的十一天的三下乡,收获了一个和谐快乐团队

  赖世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