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三下乡的真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三下乡的真意

2016-07-16 作者:苏华康 来源:苏华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三下乡的真意

  大学生“三下乡”,有利于了解民情体验农村生活艰辛,从而让我们能够真切感受到耕耘的艰辛与收获的喜悦。通过下乡开展活动,可以使我们这些整天与理论打交道的大学生能够增加处理事情和与人交流的能力。同时可以在较为艰苦的环境下磨砺我们的意志,让我知道生活是多么不容易,让我们能够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并为所想要的东西去努力奋斗。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活动在我看来最为重要的还是增进了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在大学成为同班同学本来就是一种缘分,是值得我们去保护,去珍惜的。在大学里,平时一班同学聚在一起的时间是很少的,这就使得我们与每个同学的熟悉程度有很大差别,不利于我们友谊的建立。

  而三下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的机会,我们一同生活起居,共同用餐,一同讨论处理事情,一起做做饭,聊聊天,玩玩游戏,每天都有欢乐的笑声,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乐趣,在玩耍,做事中我们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有了更多的话题,同时使得我们的友谊桥梁堆砌得更加宏实。在今后的日子里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大厦将会更高,更宏伟,更坚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