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亮起黄昏的灯,指引了前进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亮起黄昏的灯,指引了前进的路

2018-07-23 20:24:50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亮起黄昏的灯,指引了前进的路

  今天,我在课堂上变得更加严厉可能你们会埋汰老师,老师你好凶呀。我知道你们来这里的最初目的是找一群朋友与你相伴,与你一起玩游戏。大部分同学,你们来这里是为了玩,老师知道,老师也清楚自己无法教你什么有用知识,但是老师也希望着你们能从我们的经历,我们的教导的小知识中获取你们所需要的知识,一些小道理。随着我们越来越熟悉,我们似乎成为了好朋友。但是我觉得我们越来越不像师生。你们在课堂上随意地打乱课堂秩序,在开头我们还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我们一开始没有经验,也不没有想到你们捣乱课堂会为以后真正上课产生多大后果,但是现在我们知道我们的不作为,我们的宠溺会害了你们。当想到你们九月一号回到学校,你们老师看到你们不遵守课堂纪律会严厉惩罚你们时,我们不禁害怕了。我们不想祸害你们,不想让你们被老师惩罚和讨厌。所以,老师想把你们丢弃的课堂纪律捡起来还给你们。我们希望当大路上的路灯,燃烧自己释放光芒,为你们指引前进的道路。而不是当一名不负责任的老师,为顺利完成任务放弃你们。

 亮起黄昏的灯,指引了前进的路

  放下了手中的粉笔,我们知道你们已疲倦,目送你们离开,亮起黄昏的路灯,照亮你们回家的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