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5 281~30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5 281~300

2018-07-22 21:13:18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世界上最困难事情不是战胜强大敌人,而是战胜卑微的自我。(2017/1/24)

  2、 一个人丢三落四往往不是因为记性不好,而是习惯不好,如果做到做事情有时、有数有序错误就会少许多。(2017/1/28)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5 281~300

  3、 不该说乱说是个错误,该说不说也是错误,而后一种错误常常被人们忽略。(2017/1/28)

  4、 一个人越是觉得自己了不起,其实越普通;一个人越是觉得自己普通,越了不起;当一个人觉得自己普通时,他就接近了了不起;当他真正觉得自己普通时,他就真正了不起了。(2017/1/30)

  5、 一个人可以事先设计微笑眼泪,但无法事先设计欢乐悲伤,所以,我们的生活才充满喜怒哀乐丰富多彩。(2017/1/30)

  6、 一个人应该顺势而为,不仅要顺应时代大势,还要顺应自我的优势;一个人只要不自甘堕落,处于怎样的形势下,他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优势所在,并借此有所作为。(2017/1/30)

  7、 所有技术的进步都是满足人类的某种需求,缺乏人文关怀的技术只能是空中楼阁,“功夫在身外”,跳出技术看技术才能真正明白什么是一流的技术,正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一个优秀的技术人员一定有着良好的人文素养。(2017/1/30)

  8、 一个人最可气的是既不懂得放弃,又不懂得珍惜。当所拥有的应该放弃时,不能快刀斩乱麻,立即止损;对于拥有不知道珍惜结果是让自己的生活乱七八糟的,一片狼藉,最终导致满盘皆输。(2017/2/2)

  9、 如果一个人缺乏善良,那么他(她)的所谓“聪明”“帅气”或者“美貌”,只会使他(她)让人觉得更加讨厌。(2017/2/3)

  10、 如果一个人对社会、他人少一些抱怨戾气,让自己多一分勤奋努力,就会离幸福快乐更近一些。(2017/2/3)

  11、 想什么说什么可以是襟怀坦白光明磊落心口如一,也可能是口无遮拦、口不择言、有口无心;还有一句话叫,“说话不走脑子”。(2017/2/3)

  12、 重大疾病或者意外只是突然终结了以前的生活方式,给一个人开启了另外一种生活方式,只要生命不止,他不颓废,不堕落,就总能找到新的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2017/2/5)

  13、 很多人看到,或者听到过,很多道理,似乎他什么都明白,但是,他的生活总是没什么改观,为什么呢?不能理论联系实际。这正是我们多数人的不足之处。所以,总是道理知道很多,生活依然故我生搬硬套效果差,却不知道怎么做。(2017/2/5)

  14、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个人如果肯学习,学习就是简单的事。(2017/2/6)

  15、 一个阅读时间不阅读的学生肯定没有学习。一个真正学习的学生不可能不读书。(2017/2/6)

  16、 没有思考的学生,听课、做作业不过是装模作样罢了,又怎么会有效果?(2017/2/6)

  17、 开学前一天才知道作业还没完成,这样匆匆而就的作业一点儿意义都没有。(2017/2/6)

  18、 老师讲课听不懂,大多不是因为老师讲解晦涩,多是因为学生根本不明白相应的基本概念。学习的第一步是弄清楚基本概念。概念问题解决不了,赶进度的学习毫无意义。(2017/2/6)

  19、 纠错需要做很多遍题目,那种只做一遍就算纠了错的做法,不过是敷衍塞责罢了。(2017/2/6)

  20、 自己没有固定时间和内容安排的学生,永远也不会提高学习成绩。(2017/2/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