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有一个省钱的脑子,所以你穷的很稳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有一个省钱的脑子,所以你穷的很稳定

2019-11-09 08:12:55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穷人为什么穷?富人为什么富?

  有一天兄弟俩聊天,哥哥弟弟:“你说人家富人为什么会越来越富有?”

因为有一个省钱的脑子,所以你穷的很稳定

  弟弟不假思索说道:“因为人家懂的多,知识多呗,又或者是富二代呢。”

  哥哥回答说:“你说的也有道理,但是肯定也有其它原因吧。”

  曾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段很励志的话:“思路决定出路。”

  一个人思想觉悟,决定了其日后的生活,一个连想都不去想的人怎么可能变成有钱人,更别谈什么成功之类的话题

  同样站在二楼望着窗外的两个人,一个看到的是地面垃圾,一个看到的远处美丽风景

  要想成功,心态也是很重要的。

  01

  穷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

  其实生活中,我们大部分人,当我们开始了一种生活习惯后,就很难再去适应另一种生活。所以这也就是穷人为什么一直穷。因为他们习惯性地早上起来去上班,下班,晚上回家睡觉。每天就这样循环往复,你或许会问:“难道他们就没有想过去改变吗?当然有啊,谁不想生活质量变的好一点,谁又不想有尊严地活着呢?可是为什么却一边说着却又一边重复着眼下的生活呢?

  因为吃苦不用成本,而学习是需要成本呀!穷人因为挣的少,而经济本身就不宽裕的他,你让他再拿出些许去学习,或许还真有点难为他们。所以,他们宁愿就这样眼前的模式日复一日循环着。

  02

  富人懂得用钱生钱

  提到钱生钱,相信很多朋友肯定是觉得是一个挺开心的,且喜欢听的话题。

  富人舍得投资,所以,很多时候,他们会利用钱去生钱。懂得钱不是省出来的,而是挣出来的。

  一个人只有懂得舍与得的关系,你才能够真的懂得赚钱的道理。小舍小得,大舍大得。有些事情不但能用钱解决,并且同时自己还能轻松赚到钱,那我们就采取最近的且利于我们的方法去做。

  生活不易,生存艰难,但是,越是这样,我们就要越去要学习,在有限情况下,去学习,努力相信自己一定会在这个社会生活,且能过的很好!

  思路决定出路,愿每个人都能过的顺心顺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