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伙食终于要改善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伙食终于要改善了

2018-07-23 20:13:53 作者:云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伙食终于要改善了

  2018年7月22日,今日“彼岸实践队队员伙食相比于前几天丰盛了许多,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天是支教任务开展以来吃得最饱的一天。

  其实,今日的伙食如此丰盛,其真实原因就是——大厨们的厨艺好了许多,经费还剩许多,做够买一些好点的食材了。

  刚来的前几天,因为不知道经费应该怎么分配,所以在前几天后勤组的队员们出去采买食材时,都是以省钱标准选择食材的。所以在前几天,“彼岸”实践队的队员们的食物一般都是与榨菜有关的,而且一般后勤组的组员给队员们分配的菜都是比较少的,导致队员们吃饭时脸上很难看到有满足表情。不过现在好了,因为前几天的节省,所以剩下的经费还很足,在最后几天可以买一些好点的食材了,而今天,就是一个开始

  还有就是,后勤组的队员们因为以前没做过这么多分量的食物,所以在前几天还是处于探索状态,有时候是米放少了,导致饭不够吃,还要追加,而有时候是菜买少了,导致菜不够,后面几个队员没有吃上好菜,只能用榨菜勉强就饭吃。所幸,在经历了这么多天之后,后勤组的队员们已经算是经验丰富,不再是在新手路上的小萌新了,因此,在经费充裕了之后,开始尝试着做一些丰富点的菜式,让队员们吃得好一点,果不其然,队员们今天吃饭时脸上都是满足,偶尔还夸了一下后勤组的队员,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总之,从今日起一直到支教活动结束,“彼岸”实践队的伙食一定会越来越好。

  撰文:“彼岸”实践队新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伙食终于要改善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