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夜者——向阳队安全的保驾护航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夜者——向阳队安全的保驾护航者

2018-07-23 20:11:43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守夜者——向阳队安全的保驾护航者

  2018年7月22日,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已经进入了第七天,向阳队的工作仍然一如既往正常进行中。每日日常支教活动,后勤工作,新闻工作都有序进行中。但是每当到深夜大家都在熟睡的时候,他们——向阳队安全的保驾护航者,却还坚守宿舍楼前,每晚守夜只为向阳社会实践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前,向阳社会实践队队长团曾对迈陈镇中心小学进行实地考察经过实地考察后,发现当地的治安并不理想,时常会有社会人士晚上到处游走,存在着一定的治安问题

  为了向阳社会实践队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经过向阳队队长团的认真思考一致决定每晚轮流派队员进行守夜和巡逻。守夜工作十分重要同时也十分辛苦,每晚分为上半夜和下半夜,需要对向阳队住所附近进行巡逻和观察,男队员们忍受着深夜袭来的凉风和困意,打起十二分精神完成自己的守夜工作,他们正是向阳队安全的保驾护航者!

  为了深入了解守夜工作,新闻组组员在7月21日晚和当晚值班队员一起进行守夜工作并采访他们,当各位队员都入睡时,值班队员开始进行守夜工作,对向阳队的住所进行巡逻后,队员便坐在值班的地方开始观察四周的环境,间隔一小时重复巡逻工作。在凌晨两点时,新闻组组员已经感觉到十分的疲惫,但是值班人员依旧坚守工作,继续完成守夜工作。“守夜的时候,偶尔会觉得很累很困,但是为了向阳队全体成员的安全着想,我更应该提起精神完成我的守夜工作。”值班队员说。

  确保队员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是社会实践活动正常进行的前提。守夜队员应该得到赞扬肯定,正是有了他们,向阳队的社会实践活动才能正常的进行。

  撰:王淑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