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队伍的安全,感谢有你们守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队伍的安全,感谢有你们守护!

2018-07-23 20:11:11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队伍的安全,感谢有你们守护!

  7月22日,是岭南师范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徐闻县迈陈镇中心小学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7天。各组的任务进程都按照原规划发展。白天时大家为三下乡活动忙里忙外,一切虽忙碌但是有规划地发展着。但当在夜幕降临,队员们都疲惫地躺在床上,准备休息时,一群特别的人却要提起警惕的心,为向阳社会实践队的安全作出保障。他们就是向阳社会实践队的安全卫士——守夜组。

  因为向阳社会实践队的宿舍没有大门围墙来保障宿舍楼房的安全,所以守夜的队员们要时刻警惕周围动静,保持迅速高效的沟通,如若出现突发情况可以马上通知到位。但是由于守夜是晚上进行,而且有些守夜的人白天任然有别的工作,可以说十分耗能而且劳累的一份工作。但是守夜的队员们没有抱怨尽心尽力保护全体队员们的安全。困了,就轻轻拍醒对方;累了,就换班。他们不惜用一整晚漫长而无趣的巡逻,去换来向阳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的人身安全。他们是队伍的卫士,奉献自己的睡眠时间任劳任怨守护着队员们,冒着危险进行巡逻工作。

  感谢有他们,因为有他们,队员们才能有每晚的安心睡眠;因为有他们,队员们才能放下心来进行三下乡的支教活动;因为有他们,向阳社会实践队的任务才能安全进行。感谢他们的奉献精神,感谢他们的守护。他们就是队伍的守护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