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光·十九大·有奖竞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光·十九大·有奖竞答

2018-07-23 20:09:44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2日,为了进一步宣传十九大精神,让村民了解十九大,微光实践队在沙田小学举行了与十九大有关的有奖竞答活动,现场的沙田村村民都积极参与竞答并得到了丰富奖品

  此次有奖问答活动由村民自行组成六组,再进行计时作答。待村民分好组后主持人开始开场白讲解问答活动规则。该活动分为两轮,每组有三分钟的答题时间,累计答题正确最高的可获胜,此外奖项分为一二三等奖和安慰奖。

微光·十九大·有奖竞答

  第一轮的时候,第一组的成员发力迅猛,连续答对7道题,让现场的参赛者都惊叹其表现,可见该组的成员是有认真做过功课的。再看其他组的成员,虽然表现不及第一组,但是在现场的时候她们在场下也是很努力的在复习思考题目,并且也得到了不错成绩。成绩不佳的组也不用担心,因为还有第二轮可以逆袭。

  在结束第一轮紧张问答之后,进入了中场休息时间。由微光实践队的两位队员表演相声——《十九大那些事》,两位的精彩表演缓解了现场问答的紧张气氛,让大家都得到了欢乐

  机会总是会留给有所准备的人。在第二轮的时候,原本在第一轮得分为零的第六组就在该轮强势崛起,排位迅速的上升到第二,直追第一名的第一组。谁胜谁负?不急,先让“微光”队员弹奏一曲《思念是一种病》缓解一下气氛,让参赛者放松一下心情。在经过分数统计后,第一组已绝对实力稳居第一,并在最终获得第一名,而逆袭的第六组则位居第二,第三组位居第三,二四五则获得安慰奖。各个组的成员都得到了丰富的奖品后,此次活动则以合影留念拉下了帷幕

  这次的有奖竞答活动印在了一张张照片里,同时十九大精神也印在了每个村民的脑海里,让村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十九大精神。

  撰文:杨舒敏

  摄影:林舒琪 胡志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