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值得回忆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值得回忆的一天

2018-07-23 20:00:46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值得回忆的一天

  值得回忆的一天

  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注定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在暑期三下乡以来最特殊的一天。这一天,在湛江市官渡中学书记要求下我们放了一天假,也就是说,我们不用准备课程活动给中学的同学们。反过来说,我们也给了自己一天假,如是我们就借此机会集体外出考察

  在这暑期三下乡唯一的一同出去的一天里,我们的目的地有官渡镇最大的私人博物馆和官渡镇出名生态农庄。可惜的是,在我们到达博物馆之后发现馆主外出了,故而没能进去一饱眼福。然后,我们前往了生态农庄,中途却又遇到了一场突如其来大雨,可以说是意外来的总是太快,幸好我们都有准备有雨具,也是有备无患

  意外太多,却幸福又来的也不慢!到了农庄后,老板热情接待了我们。后来老板说为了感谢我们这次的暑期三下乡为他们母校做的奉献,这次农庄的集体游园活动是免费的。后来还知道老板还和自己的同乡同学聚餐,这或许就是一种缘分吧。毕竟,我们以后也是很难有机会让整个队伍队员聚在一起了,因为我们是来自不同的学院不同的专业

  珍惜,是今天唯一主题。现在是我们三下乡的第八天了,想想就快要结束了。是什么样的缘分,让我们能一起参加三下乡,认识了这么多可爱小伙伴,为了共同的目标付出自己的真心机缘难得,唯有珍惜。

  赖世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值得回忆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