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实践明白生活不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下乡实践明白生活不易

2019-07-29 20:46:14 作者:郑彩云 来源:纸鸢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下乡实践明白生活不易

  清晨,叫醒我的不再是闹铃车辆声,而是悦耳的鸟叫声。当第一抹阳光透进窗户时,我知道这又会是既充实而又愉悦的一天。

  在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晒满了充实。从前,在家一睡就是一整天的日子,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每天的生活都被安排的满满的,充满了意义,不在像从前那般的颓废。每一天都有新的任务,每一次做任务,我们都是一个集体出现。很显然群众力量庞大的。不用太辛苦,就可以完成一天的任务。初到之时,走在街上充满了陌生感。经过十天的经历,走在大街上就像是自己家乡小路一样

  在此次“三下乡”中,我们学会了很多,我们懂得了每一种工作都充满了艰辛,也让我们提早感受到了工作的氛围。忙完了一天,没有什么事能比得过,在饭堂时,那一桌满满的丰盛的菜。此刻的幸福难以言喻,每一天我们准备大家饭菜,每一次大家都能一扫而空。边吃边聊还边哈哈大笑,这样的日子真的会很让人怀念可能这样的日子以后不再会有多少了,即使有,也没有如今这般味道。每一次出任务,都是我们更最快乐时候。一群人说说笑笑、走走停停充满了韵味

  “三下乡”是一个既艰辛而又逾越的日子,在七个人,十天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们学会了很多,也懂的很多。无论哪一方面,也让我们及早的感受到了学校里所没有的东西感谢此次“三下乡”,让我有机会懂的很多道理,也教会了我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