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可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来可期

2018-07-23 10:53:06 作者:吴其峰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未来可期

  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是我们“清平乐”实践调研队在廉江“松树下”小学进行暑期三下乡实践调研的第九天,也是课程的最后一天。今天我们就已经正式结束自己的课程。回首这短短九天,感慨良多,我们与学生陌生变得熟悉,而他们也从最初的羞涩不言变成了活泼好动,与我们嬉笑玩闹。

  作为年级班主任,我与四年级学生的接触自然要比其它队员多得多,他们每一个人名字我都记在了心中。他们就像正在茁壮成长的小树,阳光富有朝气,又带着许多孩童稚气小孩子纯真。每天对着他们,我就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他们身上有着我的影子,却又与我有着不同,我很享受这样的感觉。如今的我们,虽然仍是在校园之中,但随着年龄增长,我们身上的稚气和纯真大多已经褪去,现在见到如此纯真、质朴小孩子,自己也仿佛变得年轻了起来。

  愿他们永远保持这份纯真,这份活力,愿他们的未来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来可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