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平凡中发现乐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平凡中发现乐趣

2018-07-23 18:54:48 作者:萤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平凡中发现乐趣

  日复一日,三下乡已经来到了第八天了,时间看似过得很快,但实际大家都在掰着手指日子新闻组的工作繁杂无味,但是因为有着一群可爱的、有趣小伙伴们,让这平淡无奇生活变得生动起来。

  又是睡到没有早餐吃的一天,而我从学校带来的干粮也已经“消灭”掉了,只好饿着肚子先去洗个头。因为没有热水缘故,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洗过头了,所以今天洗完头后,感觉个人清爽起来了!中午吃饭时,路过的村民友好地看着我们,还跟我们说话,但由于听不懂雷州话,我们只好跟他们点点头以示意,但是他们的热情心意我们也领受到了。

  听说台风又来了,今天又是下雨的一天,不知道原本打算在18号就举行的趣味运动会在什么时候才能开展呢?没有趣味运动会,我们的稿子就少了一篇,但是审稿的工作却忙到停不下来。新闻组的成员把整个三下乡队伍成员们从第一次见面的到昨天的心得都审了一遍,为了方便投稿还帮他们起好标题,这工作实在是累呀,看到眼睛都花了。在审完稿后,我们进行了一大批一大批的投稿,每个成员负责几个网站,有些有上限,有些没有,这就辛苦了没有上限的人了,他们要把所有的稿子、心得都投上去,几乎整天就是在复制粘贴中度过,后勤组真的不考虑给我们新闻组加鸡腿吗?

  不过开心的是,即使没有鸡腿,今天的晚饭我们也抢到了烧鸭肉,还有虾和瓜,这是我在三下乡中第一顿吃到三个菜的饭!十分开心突然就有了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平凡中发现乐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