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2018-07-24 06:28:25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3日,周一,岭南师范学院微光社会实践队在覃巴镇沙田小学进行升旗仪式

  今天的沙田村仍是雨点不断,但“微光”们早早的就洗漱完毕,然后在沙田小学的操场集合了。早上8点,“微光”社会实践队冒着小雨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微光”们肃立着注视它,感到无比自豪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升旗仪式后,“微光”社会实践队队长发表了讲话。队长强调,“微光”属于理论普及宣讲队,隶属于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而此次“微光”的三下乡目的是通过宣讲活动,给大家普及国情政策、十九大精神等。同时,队长还对前几天的下乡实践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现不足地方进行了总结赞扬队员们对工作的无限热情激情,也对村民们对“微光”社会实践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队长希冀“微光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给沙田村带来更多的光芒

  下午4点,岭南师范学院“微光”社会实践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体辅导活动,带领朋友们了解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在活动中穿插了小游戏,旨在让小朋友们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游戏,在游戏中学习,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与“微光”们度过了一个简单快乐的下午。

  作为大学生,“微光”们深知,三下乡活动不单是给自身的一次锻炼,给村民们小朋友们带来快乐知识、进步才是“微光”最大的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