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光”宣讲之十九大系列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光”宣讲之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8-07-24 06:28:16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3日是“微光社会实践队进驻吴川市覃巴镇沙田小学的第八天。这些天以来“微光”一直在通过各种宣讲活动,给沙田村村民普及国情政策、十九大精神等,都取得了不错成效

  今日恰逢是周一,上午八点,“微光”社会实践队在队长组织下参加了一次升旗仪式,并听了队长国旗下的讲话。“微光”实践队队长表示感谢“微光们”这段时间辛苦付出,虽然实践途中“微光”队员们遇到了不少的困难挫折,但是大家热情激情不减反增,更加不辞劳苦工作同时他也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希望“微光们”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状态,像队伍口号“以我一寸微光,燃你万丈光芒一样,给沙田村带来更多的光芒,以更高的质量完成这次三下乡活动。

“微光”宣讲之十九大系列活动

  而下午则举行了一场:“十九大精神宣讲之团康活动”,其目的是宣扬十九大精神,同时增进沙田村小朋友们和“微光”队员们的感情,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体会合作力量,还能收获欢乐与爱。下午的团康活动有五个小游戏组成:“拍拍操”、“大风吹”、“坐地起身”、“敌不动我不动”以及“正话反说”。每个小游戏都是由队员精心设计的并都有着自身的意义。比如“坐地起身”这个游戏就能够活跃气氛,让参与者体会团结协作的乐趣。还有带来最多笑声的“敌不动我不动”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把人逗笑就能赢的小游戏。但是它却能调动活动现场气氛,憋笑的人不是重点,重点的是逗笑别人的那个人,可以放飞自我,让参加的人重新认识自我、肯定自我,了解到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另一面有利于增进参与游戏的小朋友和“微光”大朋友们的感情。

  虽然今日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就到此结束了,但是“微光”们还是一直在前行着,希望未来会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撰文:邓文杰

  摄影:胡志雯、侯宇穆、林舒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