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光志愿服务队时刻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光志愿服务队时刻在路上

2018-07-25 13:26:40 作者:微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4号,早上9点半,清风徐徐,阳光正好。岭南师范学院微光实践队身穿微光队服,戴上志愿证,整装待发向沙田村的一家海鲜酒家做义工志愿服务。 这间酒家靠海吃海主食是各种海鲜。从窗边往外看,就是波澜壮阔的海景,一道道波浪不断涌来,撞击岩石上发出了巨大的轰响声,喷溅着雪白的泡沫。海潮像冲锋队伍一样,鼓噪着,呐喊着,拼命地冲上沙滩。那潮声就像大海的诗韵,满含着哲理启示。来到这边吃饭的人,一定会感慨这片海的美与神秘

  首先微光的队员就已经沦陷于这片原始的海了,但是大家谨记着来这边的任务,就是为酒家提供志愿义工服务。经理看到队员们的到来十分高兴,在说明来意后,他衷心感谢队员们的帮忙。随后,在经理的安排下,大家认真开始了上午的志愿活动,有部分队员在三楼打扫各个厢房,有的则在二楼擦窗户、洗门、拖地……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忙完楼上和楼下的活后,大家又齐心协力地帮忙将海边的垃圾清理干净。将近两个小时过后,志愿服务工作也到了尾声,快到告别之时,经理把队员们叫住,说已经准备午餐辛苦干活的队员以表示对大家的感激之情,这真的是个意外的惊喜

微光志愿服务队时刻在路上

  微光志愿服务队是一支为集体服务的实践队,这次的义工志愿活动,不仅帮到了别人,还使队员们体验基层劳动生活,学到了很多生活经验。微光志愿服务队会一直在路上的。

  撰文:骆文琪

  摄影:林舒琪、侯宇穆、胡志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