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礼尚往来増情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礼尚往来増情谊

2018-07-25 19:58:15 作者:一个世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礼尚往来増情谊

  7月24日,岭南师范学院绿野下乡社会实践队来到官渡中学,与我们筑梦红社会实践交流学习

  早上,天空还是一如既往阴沉,偶有小雨,但绿野社会实践队还是如期赴约。绿野社会实践队与我们实践队的结缘始于我们调研组同学于21日外出马劳地小学考察。当时绿野社会实践队也刚好在马劳地小学进行调研,绿野社会实践队热情招待了我们调研组的同学。而后,调研组同学邀请他们来我们队伍交流。

  在我们队长带领下,绿野社会实践队参观学校的调研组和新闻办公室支教组办公室、教学楼爱国楼等。随后,大家围坐在调研组办公室,一场简单的茶话会就此展开。此次茶话会,两个队伍就“幸福官渡”展开讨论,涉及了当地空巢老人年轻人外出打工话题。此次茶话会,我们收获颇多,尤其是调研组的同学。两个队伍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增进了两队的友谊。两个小时后,绿野社会实践队告别。

  此次访问,我们认识了同样在官渡进行“三下乡”活动的绿野社会实践队,他们的到来,让我们知道我们在官渡并不孤单。我们在交流中学习和进步,我们很高兴他们的到来,并期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罗邦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礼尚往来増情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