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日葵”实践队:文艺汇演紧张筹备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实践队:文艺汇演紧张筹备中

2018-07-25 16:03:25 作者:罗莉莎 来源:向日葵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向日葵”实践队:文艺汇演紧张筹备中

  2018年7月24日,是岭南师范学院外语院“向日葵社会实践队在湛江雷州市纪家镇恬神小学上课的最后一天,四年级同学们在下课后,纷纷自愿留下来加训。

  “还有两天就要表演了,我们还没有练熟呢!”黄儒柳一边跳着华尔兹一边说道。由于前两天台风的到来,大雨不断,恬神小学的同学们停了一天半的课,落下了很多课程。据记者了解,四年级的同学们因表现良好,被众多老师选中参加文艺汇演,因此最终她们要表演三个节目,分别是手语表演《和你一样》、集体舞表演华尔兹、合唱歌曲《学猫叫》。

  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不仅在上课期间认真练习放学后找老师加训,回家后更是自己视频来跟着练,对此,舞蹈老师钟培玉、手语老师汪苑菁和音乐老师陈晓敏都表示非常感动特别是汪苑菁,原本她以为同学们都不感兴趣的,因为其他年级在上课表现并不积极,他们都觉得难,只想着学会一点点就够了,虽然其中不乏感兴趣的同学,但是很少,可是四年级这班学生态度认真,而且学得非常快,只上了两节课,就已经把整首歌的动作都学会了,这让她感到特别欣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