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闲暇时间去听听课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闲暇时间去听听课吧!

2019-07-18 11:32:39 作者:谢嘉欣 郭锦涛 来源:谢嘉欣 郭锦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闲暇时间去听听课吧!

  今天是我们烛梦文化支教实践队正式开始下乡活动的第二天了,我还没有课,要到明天才有一节四年级手工课,所以在这闲暇时光听听课吧!由于三个年级只有四年级的教室后门是可以开的,所以方便了我们其他老师可以进去旁听。另外,我昨天下午的共建活动带的是四年级的学生,所以总体来说我对四年级的学生是比较熟悉的。今天没有课的我,到三个年级的教室都旁听了一下。我发现三年级的小朋友是最乖,最听话的,基本上是老师叫他们做什么就会乖乖地做什么。四年级的小朋友已经开始会找老师的茬,会吐槽老师画的图不好看了。而五年级的学生,由于地理位置我比较少去。听其他老师说,他们班需要老师有威严,需要老师压得住他们。当你教的东西是他们不会的时候,他们才会认真听你讲课。要不然他们也有可能会给你捣蛋。加油吧,希望我明天的课可以顺利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