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执教是对孩子的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执教是对孩子的责任

2018-07-25 19:07:58 作者:欧洁莹 来源:欧洁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真执教是对孩子的责任

  认真执教是对孩子责任

  最近几天天气一直是阴阴沉沉的,时而下着小雨,但这丝毫没有阻碍到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经过的十几天里,每个人都尤其认真地去做好属于自己的每一份本职工作。在我开始执教的两节课里,不可避免的遇到了些许问题,有些地方也没有做好,毕竟任何事情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经历了各种问题才能更好的改进自己,当我面对孩子们时,我会极其耐心地教导他们。我从未想过我会有如此耐心一面,一直以来我都是毛毛躁躁的人。孩子激发了我意想不到的耐心。有一些学生真的很顽皮,他们可能总是会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来吸引我们的注意。但我都会选择耐心教导,告诉他们什么不应该做的,我想认真地去对待他们,引导他们,让他们认真学习,就是对孩子最大的责任的履行。虽然说我只是教两节课,但我不曾懈怠,也不想随便的教一些内容来敷衍他们,我教给了他们有关红军长征故事,引导他们学习长征精神,我觉得长征精神对他们来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