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知的眼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求知的眼神

2016-07-13 作者:曾海媚 来源:曾海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求知的眼神

  一直以来都是以学生的角色坐在教室,今天我第一次以老师的角色进入一个班级,站在讲台上,面对着一群陌生的孩子,心里莫名地不知是何种感觉,兴奋又紧张。他们有些人调皮捣蛋,有些人勤奋好学,有些人个性突出……

  刚开始的时候还怕自己不知道怎么带领他们,但当真正走上讲台那刻,我感受到了一份作为老师的荣誉感,一份作为老师的责任感……它们驱使着我无论面对怎样的挑战,都要有耐心勇气去战胜它们。同时我也第一次感受到了作为老师的不容易,我对老师的敬意更加深了。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现在静静地躺在宿舍的床上,今天的记忆不断地涌上我的脑海里,画面一下子就回到了今天上午。开班仪式后,我来到学生的班级。三四班的孩子好乖,我们队员在上面讲话,他们都好认真地在听,当看到一双双友善的眼睛看着我们的时候,心里不得不说是甜甜的。来到一二班,怎么说呢?这个班真是个性十足,直白点说就是太调皮了,刚开始时候特别不听话,但是经过我们的训导,大家还是开始配合我们的老师工作。有些孩子特别活泼,下课会找我们老师问各种各样问题,感觉和他们说话就像是和相处了挺久的人聊天。我们耐心地向他们传递知识,向他们介绍外面精彩的世界!有些同学还和我们聊起了悄悄话,她们相信我们,他们愿意把心里的想法分享给我们,把我们当做知心哥哥姐姐,真心觉得好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求知的眼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