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心思,大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心思,大快乐

2018-07-25 19:43:59 作者:李嘉欣 来源:李嘉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心思,大快乐

  今天一天依旧雨绵绵,仿佛像是将要离别的我们的心情距离结束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还有三天……

  今天刚踏入教室,一群孩子围到我的身边“老师送给你。”“老师,给你给你。”“老师,这是我画的,送给你”……只见孩子们拿着自己折的青蛙花朵心形帽子衣服……还有色彩鲜艳画画笑容满面的递给我,顿时心里融化了。感觉孩子们真的,真的很懂事,很暖心。

  孩子们的小心思,就一张小小的纸条,一个小小的手工流露了她们的感恩之心,何其荣幸能与这群可爱相处这些天。

  这两天练手语都有小朋友哭,无奈又无措。昨天,有三个小朋友因为两个小朋友对一个小朋友讲了不文明的话,然后被说的孩子哭了,了解事情后,我让他们向她道歉,结果三个孩子一起哭了。今天一个小朋友

  因为被另一个孩子弄了头发,又落泪了,相似地,我让弄别人的那个小朋友向她道歉,结果又哭了。感觉有点摸不透孩子的心思,做错了事情道歉也要哭起来,但每每想到他们还小,可能以前的自己也是这样子,也便释然了。

  作者:李嘉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心思,大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