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慰问鼓士气,师生同乐情意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慰问鼓士气,师生同乐情意浓

2018-07-25 22:01:16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导慰问鼓士气,师生同乐情意浓

  2018年7月,为进一步展开青年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开始前往实践基地徐闻进行社会实践。

  七月二十五号,物理学院梁伟民副书记辅导员李平卫老师亲自前往“向阳”社会实践队的基地迈陈镇中心小学队员们进行看望和慰问。

  在烈日严严中,在“向阳”社会实践队队长带领下,书记与辅导参观校园。书记和辅导员先到同学们上课的教室观察了队员们的教学环境,在教室旁听了支教队员的授课,并给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参观了后勤工作场所要求后勤组要注意食品安全特别是正值夏日蝇虫较多,要随时注意保障全队队员的健康。最后,书记与辅导员参观了队员宿舍,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最后,书记与辅导员与队员们共进了美味午餐离开前还对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

  此次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使赴迈陈镇“三下乡”“下阳”社会实践服务队队员深受鼓舞,尤其是看到学院领导们顶着大太阳查看住宿生活情况大家深受感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多做贡献充分展示物理学子风采

  撰: “向阳”社会实践队

  张劼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