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物理院领导前往“迈陈”慰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物理院领导前往“迈陈”慰问

2018-07-26 21:41:02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物理院领导前往“迈陈”慰问

  2018年7月25日,这已是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基地徐闻开展社会实践的第十天。这也意味着本次的三下乡活动已经告一大段落

  昨日,听闻物理院与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领导今天将会来到我们的三下乡实践基地进行慰问。对此,向阳队全体队员积极做好准备,迎接他们的到来。

  25日上午,经过几个小时车程,梁伟民书记,以及李平卫辅导员来到了徐闻县迈陈镇中心小学。在向阳社会实践队队长带领下,书记和辅导员前往校园参观基地的大致情况。为了更深入了解向阳队的教学情况,书记与辅导员在队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教学楼的教学环境。对此,他们给予了一定程度上的肯定,并对我们的授课老师板书给予了一些建议。在与领导的谈话中,了解到他们十分关切我们队员们的工作环境。随后,在带领下,书记与辅导员赶往了队员们日常工作地点会议室”。参观过后,领导对这里的多媒体设备和工作环境表示欣慰。由于正值炎夏,书记与辅导员还特意叮嘱我们日常在工作之余还要注意蚊虫身体革命本钱,要注意身体。此外,书记与辅导员还参观了我们的日常住宿环境,在深入了解过后,他们都高度肯定了我们的宿舍条件

  领导们关切学生的三下乡实践情况,在一系列参观以及慰问后,向阳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与书记以及辅导员等共进后勤精心准备的午餐

  此次领导来访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是点点滴滴中我们都能深深感受到来自他们对我们物理学子的关切以及肯定。

  撰: “向阳”社会实践队

  何明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