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岭师领导来走访,队员懂得红色文化与快乐的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领导来走访,队员懂得红色文化与快乐的重要

2018-07-26 21:29:27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领导来走访,队员懂得红色文化与快乐的重要

  岭师领导走访队员懂得红色文化快乐重要

  2018年7月25日,今日的太阳终于赶走了连续下了好几天的大雨,迎来了阳光明媚的一天。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等领导来到湛江市官渡中学对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工作生活进行慰问与指导

  早上十点十分,岭南师范学院党委黄达海书记及数计院和文传院的书记与辅导员等领导到达官渡中学,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队长曾丹钰及队员和官渡中学的赵崇文校长、詹林盛书记便带领岭南师范学院的各个领导参观校园讲解各个组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新闻组和调研组办公室里,调研组的成员向领导讲述了他们的有关红色文化精神课题和调研情况,宣传组的成员更是向领导展示队伍宣传红船精神的海报。黄达海书记对此表示队员们不仅要把红色文化精神宣传给学生村民们,更是要自己积极主动学习好红色文化并且学习好习总书记的梁家河的知青岁月;此外,书记还强调了下基层实践生活的重要性,队员们要珍惜此次三下乡活动机会,抓此机会丰富自己的知识与工作经验并向村民们传播更丰富的知识。在支教组办公室里,支教组与文艺组的队员们向领导们汇报各自的工作,其中一位队员表示虽然三下乡活动中她很忙碌,但是她感到很充实很开心。黄达海书记听了很高兴,他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在工作与生活中找到快乐,即使是来到条件较差的基层中。随后,赵崇文校长带领领导们来到爱国楼参观中共湛江历史图片展览馆,向领导们讲解了湛江与官渡的红色历史文化。

  经过与领导的一番交流及领导的指导后,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队员们获益匪浅,更是决定在接下来短暂的三下乡活动中尽可能找更多的时间同学习十九大精神、红色文化精神与习总书记的梁家河的知青岁月!

  许晨洁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