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深入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基地考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深入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基地考察

2016-07-13 作者:徐东梅 来源:徐东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深入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基地考察

  撰文:徐东梅 摄影:张浩源

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深入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基地考察

  2015年7月13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视察了岭师活力稻草人实践队的三下乡实践基地——吴川市覃巴镇上榕小学。迎着火辣辣的太阳,岭南师范学院学校的领导带着满腔的热情参观了岭师活力稻草人实践队的实践基地——覃巴镇上榕村上榕小学。上榕小学的校长也热情洋溢地为我校的领导介绍这里的教学情况。在由上榕小学校长带领下的一番参观之后,我校领导不仅了解了每一个班级的支教情况,还恳切教导我们如何做一个好的教师,学会适应环境,注意安全。更加让我欣慰和感动的是上榕小学的校长总是在包容,关爱着我们。在我们住宿生活出现问题时,校长总是第一时间为我们解决。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其实无论是谁,我们身边的每一个关爱着我们的人都为我们年轻一代的成长付出很多,希望我们的成长会为他们带来回报。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参观已圆满结束了,希望接下来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