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校领导视察活力稻草人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校领导视察活力稻草人社会实践队

2016-07-13 作者:孙蔚妍 来源:孙蔚妍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3日,来自岭南师范学院活力稻草人社会实践队在经过三天丰富多彩的三下乡活动开展后,终于迎来了本校领导的视察慰问。下午三点多,来自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的院长、林书记、信息学院辅导员等校领导开车准时来到上榕小学,对本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和审查,并握手对上榕小学黄校长和李主任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视察过程中,校领导在队长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上榕小学的多媒体计算机教室,舞蹈室,广播站与课外活动场所,充分强调指出队员们要充分利用上榕小学所拥有的学习资源,把知识更好地传递给每个孩子们,队员们也应该清楚地了解到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积极意义性,期待活力稻草人的完美展现。 Www.wenzhangba.coM

岭南师范学院校领导视察活力稻草人社会实践队

  对于宿舍居住环境,校领导多次强调用电安全问题,提醒每一位队员注意节约用电,随手关灯,树立一个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节约朴素形象。

  在审查授课的过程中,校领导对队员工作上细致的布置和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七天内,对各方面工作要牢牢抓紧,力争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三下乡工作,共同打造岭南师范学院的良好形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