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关怀,温暖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关怀,温暖心灵

2016-07-13 作者: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莅临长坡中心小学慰问"蒲公英"实践队

  7月12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李梓副书记、苏文义、陈艳君、刘晓颖三位辅导员莅临高州长坡镇中心小学慰问"蒲公英"社会实践队队员,带给队员们温暖鼓励

领导关怀,温暖心灵

  即使路途遥远,也阻止不了领导们慰问"蒲公英"实践队队员们的心。四位队长和各组长在校门迎接领导们的到来。接着他们带领领导参观介绍食堂,宿舍等情况。对于食堂方面,李梓副书记细心地提醒队员们要注意安全,保持食堂的干净整洁,并且要注重合理饮食,确保队员们的营养需求。在参观宿舍情况时,李梓副书记表示同学们的住宿条件良好,环境整洁舒适,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努力做好三下乡实践活动,展示岭师学子的魅力风采。在与队员的温馨交流时,李梓也不忘提醒同学们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保证自身和小学生们的人身安全,切实做好安全工作。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与此同时,苏文义,陈艳君,刘晓颖三位辅导员跟随队员参观学校环境,和队员们亲切地了解三下乡的情况。在参观过程中,队员们都积极地向辅导员介绍各组的工作情况,并十分感谢领导们的亲切慰问。

  最后,"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与领导们合影留念,让这一刻永远地定格下来。在欢送领导时,领导依然关怀队员们的人身安全,叮嘱队员们注意安全。领导们的亲切慰问,让队员们深深感受到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相信在领导的慰问鼓励下,"蒲公英"实践队会全心全意做到做好。

  撰稿人/冯桂凤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