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下的使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下的使命

2018-07-26 21:16:56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导下的使命

  在结业之前我从没有考虑过要做出售这种作业,因为自己比较笨,又不长于跟人处联络打交道,自然是做欠好出售的。可是现实总是不如人意,因为自己的懒散,结业之后就随意进了家公司,做了网络出售。网销就网销吧,至少不用面临面的跟他人交流,我的交际恐惧症就没办法发生。做了一年多的网销,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换了现在这份面销的作业,我真的是在作死的路上越走越远……

  让自己自动去和陌生人说话就是一道无法跨越的距离,现在还要让我自动去跟陌生人推销产品,这真的是不如杀了我吧!我这个人在外面不认识路,都不愿意开口去问一下过路人,现在让我做这么高难度的作业,真的是千难万难啊……正因为这样,所以我的成绩一向没有做起来,跟我同时进公司的人都顺畅升职了,我还在纠结终究要不要继续做下去……

  纠结的原因无外乎一个字钱。我想有许多人挑选做出售的原因之一就是想拿高薪吧。有一部分人真的做到了,可是还有一部分人没有做到,还在苦楚挣扎!我觉得没做到的人能够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终究出在哪里,是真的不合适做出售,仍是没有找到作业的动力

  我自己是一个纠结体质。一方面我觉得自己偏内向性格不合适做出售,可是另一方面我又觉得许多东西都是能够通过后天尽力去改动的,没有什么是合适不合适的!这两个问题我还需要继续纠结一下,然后也看看其他人的观点

  今日我就谈一个问题,领导终究该不该给职工使命。想写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昨日,咱们的大领导给小领导下了使命,然后小领导又给咱们下了使命,成果大部分职工都唉声一片,说自己完不成啊……我自己心里的os是我应该能够完结的。从感性的视点来说,人人都不喜爱被逼着去做作业,特别是完不成使命还罚款。可是从理性的视点来说,已然挑选了作业,挑选了出售,肯定要拼命做成绩的,没有成绩哪有薪酬呢。正常的领导都不会给你定一个不可能完结的使命,然后完不成等着罚你钱。所以,领导下使命,肯定是通过深思熟虑的,是努尽力能够完结的。那为什么不逼自己一把去完结呢?你不逼自己,你永久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在咱们湖北分公司,咱们营业部的成绩是最差的,薪酬应该也是最低的。许多职工一向都在诉苦薪酬低,公司坑,但从来没有反思过自己做了多少事,该拿多少钱!这个社会肯定是能者多拿的!

  特别声明一下,我就是个最底层业务员,我不是站着制高点说的这些,我仅仅作为一个正常人,一个理性的出售人来说,已然挑选了做出售,已然想应战高薪,那就不要诉苦领导下的使命重,这个社会就是能者多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领导下的使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