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三新理论宣讲团”前往淮海纪念塔开展暑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三新理论宣讲团”前往淮海纪念塔开展暑期

2018-07-26 20:16:01 作者:徐进洋 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为了宣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论,宣扬以***总书记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形成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三新理论宣讲团”前往淮海纪念开展了三新理论宣讲暑期社会实践

  早上8:30,团队全体成员由中国矿业大学北门出发前往淮海纪念塔,在这里,众多的参观人员,如老党员警察学生等,适合于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团队在此对前来参观的人员进行了宣讲,宣讲过程中我们围绕三新理论是什么,有哪些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在宣讲过程中,团队对三新理论的理解更加深刻,随后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了问卷调查,宣讲过程中对于三新理论有了更为全面认识。此外,在这个过程中,团队还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更为全面的了解了淮海战役对于解放战争重大意义。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三新理论宣讲团”前往淮海纪念塔开展暑期

  今天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我们的感受是:人虽远矣,但革命烈士精神永存。我们定不忘先辈嘱托,奋力向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