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撩人技能大PK,谁是你的心头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撩人技能大PK,谁是你的心头肉?

2018-07-26 19:15:26 作者:小白杨 来源:爱格 阅读:载入中…

撩人技能大PK,谁是你的心头肉?

  你希望喜欢的人怎么撩你呢?一号选手沈司羽选送单位:《汀南丝雨》

  必杀技:无论情话肉麻,都能表现深情款款!

  “安浔,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为你着迷。”司羽转头看向她,发现她那水润的大眼睛正看着自己,忍不住又笑了一下,“快为你神魂颠倒了。”

  安浔还是那样看着他,耳根最先红起来,然后慢慢蔓延到脸颊,她突然低头:“没人和我说过这样的话。”

  “因为没有人像我这样喜欢你。”

  “安浔,以后你若求人办事,不用说话,”司羽的声音突然从一旁的沙发上传来,“只要对他笑就行。”

  安浔正在帮他摆正黑色纱帘,顿了顿,终于忍不住问:“司羽,你有过多少个女朋友?”

  司羽抬眼看她,黑色的眼眸闪着幽幽的光亮:“如果你介意,我可以一个都没有过。”

  安浔转身回走:“实际上呢?”

  “确实一个没有。”带了丝笑意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

  她一点儿都不信。

  “不信?”他像是能洞察人心一样,挑眉问道,“司南没提起过我吗?”

  安浔坐到画板后面,回答:“我们只是泛泛之交,而且已经很久不联系了。”

  “我记得去年订婚,他说他有邀请你。”

  他不提,安浔都快忘了还有这回事。窦苗确实给过她一个请帖,不过那时候她忙着期末考试,便写了个邮件恭喜他,顺便说明原因

  “你那时候要是去了,”司羽意味深长地看着她,“或许我现在也用不着脱光了来诱惑你。”

二号选手尹西往

  选送单位:念念

  必杀技:外人面前装冷酷,在老婆面前当话痨!

  “尹西往。”

  “嗯?”尹西往懒懒的沙哑的声音从上面传来。

  “你为什么喜欢我?”麦遥小声地问,如蚊子般的声音在安静房间里还是听得清晰,“我们明明没见过几次。”

  尹西往柔软的唇落在她的太阳穴周围,轻声说:“见你一次就够了。”

  麦遥眨眨眼,再次沉思他的话,半晌才道:“你的意思是,一见钟情?”

  尹西往不说话,只是轻轻地亲吻她。

  麦遥叹口气:“听说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一见钟情建立外貌基础上的,尹先生,你也是个肤浅的人呢。”

  尹西往笑:“变着法儿地夸自己漂亮呢吧。”

  麦遥轻笑着在他怀中找了个舒服姿势,再次乖乖地靠上去,她说:“如果你真的喜欢我,那我也喜欢你吧。”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我也是挺肤浅的。”

  “怀孕了?”他的声音听起来紧涩又低哑,额头还有汗,一双眼睛漆黑阴沉

  想来是真的吓到了吧。

  “你信了?”麦遥走到他身边,抬头看他,一脸纯真无邪。

  昨天两人算得上是不欢而散,隔一天再见到他,没想是这种乌龙的情况

  “不信。”尹西往说。

  麦遥撇撇嘴:“你看起来是信了。”

  “想到了或许是误会。”尹西往松了松领带,舒了口气的样子,“或者是苏迪在整我。”

  “有没有一瞬间相信?”麦遥还在纠结这件事。

  尹西往看她执着的样子,突然就笑了,诚实地回答:“有。”

  “有想如果是真的要怎么做吗?”麦遥继续问。

  尹西往挑了挑眉梢,将她的手握进掌心:“杀了那个人。”

  “那我呢?”

  “抱抱你,让你别怕。”

三号选手苏格

  选送单位:《亿万斯年》

  必杀技:废话,就是撩,撩不到就装酷!

  苏格的肘撑在钢琴旁的矮柜上,歪着头,有发丝垂落下来搭在脸颊上,一双眼睛里似闪烁着点点星辉。

  她看着他,又问了一遍:“孟叔叔,教我弹钢琴吧?”

  孟斯年侧身站定,低头看她,神色似笑非笑。他说:“请我当老师?我可是孟斯年。”

  苏格歪着头笑:“是啊,你是孟斯年啊,这可怎么办?金钱还是色诱?”

  孟斯年神色未变,看着她,慢悠悠地说:“色诱吧。”

  不同于下午苏格开玩笑时说的那句“色诱”,这样漆黑的夜晚,昏暗的房间,只有他们两人,气氛实在太过暧昧

  苏格转着漆黑的眼珠回视他,模样看起来竟然有点无辜

  有狗叫声传来,在静谧无声的小镇里听得真切

  孟斯年转身懒懒散散地靠到钢琴边:“这样咱们俩是不是抵了?你来千棠,我教你钢琴,谁也不用出卖色相。”

  苏格想了想,不太情愿地说:“不能抵啊,我觉得我能成功,可你就不一定了。”

  孟斯年刚抽出一支烟塞到嘴里,听到她的话扭头看她,笑了:“哪来的自信?我对小屁孩兴趣。”

  他叼着没点燃的烟,说话时眯着眼上下打量她。平时看上去斯文俊秀的一个人,

  现在这慵懒的姿势再配上这似笑非笑的神情,生出一股痞劲儿,看得苏格差点脱口而出——试试啊。她双手插进肚子前面毛茸茸的兜里,也转身靠到钢琴边:“巧了,我对老头儿也没兴趣。”

    爱格暖萌系代言人狄戈  

  《汀南丝雨》

  医学男神 X 天才少女画家

  暖萌100分 甜宠100分

  情话100分 互撩技能100分

  这是个让人读了就想恋爱故事

  《念念》

  西子先生 X 麦子小姐

  二次恋爱纪实

  我会好好爱你,今天,明天,每一天。

  《亿万斯年》

  鬼马音乐少女 X 雅痞钢琴家

  拌嘴逗趣、相爱相杀,

  一同经历成长岁月中的磕磕绊绊。

  谁是你的最终pick呢?好难选啊,不如一起抱回家吧!

  1.手机淘宝搜索进入爱格官方指定特约店——“彭林拾贝图书专营店” 即可下单购买

  2.购买三本合集,復·制这段描述€o6qkb0y3p4S€后到淘寳

  点击阅读原文,去当当买《亿万斯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