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错误的男人,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嫁给错误的男人,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2018-07-27 15:20:52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01

  一直很喜欢大S,独立自信时尚漂亮……总之,她是那种可以通过不断奋斗,最终活成自己想要模样励志女王

嫁给错误的男人,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只举一个例子,就可以看出她的狠劲儿

  跟许许多多的辣妈一样,生过孩子后,大S马上面临着减肥大业

  减肥有多难?这个自不必多说。反正我是从半年前就嗷嗷着要减肥减肥减肥的,然而,半年时间过去了,也没见瘦个一斤半两的。

  再来看看人家大S,当下定决心要减肥后,她仅仅用了一个月就甩掉了20斤肉肉。

  提到减肥经历,大S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有多饿没人能体会”。

  仅从减肥一事儿,我们就不难判断出大S对自己的那股狠劲儿。这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的。

  可就是这样一个钢铁侠一般的女人,在老公汪小菲面前却是一副完完全小女人的模样。

  她小女人的一面,在汪小菲面前展露无遗。恰巧,他每一次都能做到全盘照收。

  02

  在《幸福三重奏》中,大S的撒娇和“做作”,惹来了颇多的争议

  很多人说大S作,居然连家务都不做。而且自从到节目组,事情都是汪小菲做的,她一次家务也没做过,也不关心汪小菲饿不饿,是个很不合格的妻子

  跟挺着大肚子还在做饭的蒋勤勤相比,大S的做法简直令直男癌瞠目结舌

  于是乎,一时间,大S成了众矢之的

  然而,就在吃瓜群众议论纷纷时候,大S老公却用一条微博,瞬间粉碎了所有的争议。

  是的,她不爱做家务;是的,她喜欢撒娇;是的,她不是传统观念下的贤妻良母。

  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她不爱做家务,我做就行了嘛,她喜欢撒娇,我心甘情愿照单全收不就行了嘛。

  因为深爱着大S,无论她做什么,他都觉得老婆大人做的对,只要她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汪小菲的举动,真是令人敬佩。看来,大S真的是嫁对人了。

  03

  一个男人,若真是喜欢一个女人,哪里还会要求那么多。

  朋友L,跟大S一样,工作中是典型的“拼命三娘”,生活中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作女”。

  她不喜欢做家务,脑海中甚至完全没有做家务的意识。可是,这丝毫没影响她的幸福生活

  结婚后,她老公主动承包了所有家务,洗衣做饭拖地板,样样不用她操心费力

  朋友们羡慕她嫁了一个好老公,真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她微笑着,不说一句话,静静地享受着这份美好

  谁又知道,在遇到这个暖男之前,她的情感历程竟是那样的辛酸苦涩

  在嫁给现任老公之前,L曾交往过一个男朋友对方高大帅气,放浪不羁,女人缘极好。

  当年,L对他十二分地痴迷,恨不得为他分担一切生活的不易

  她给他买电脑,付房租,洗衣做饭拖地板。然而,到头来他非但没有感恩,反而把她看的一文不值。

  更狗血的是,最后还是他先提出的分手理由是L活得太卑微,他更喜欢那些开朗活泼姑娘

  L一度伤心不已,多感情充满了畏惧,直到遇到现在的老公,她才再一次相信爱情,过上了理想中的婚姻生活。

  04

  记得四五年前,好友亚亚曾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男人若是喜欢你,哪怕是你把他推倒在泥里,他都能站起来对你笑;一个男人若是不喜欢你,你就算把心掏出来送给他,他都嫌弃的慌。

  几年的光阴,咻的一下过去了。今时今日,突然又想到了亚亚的这句话,一时间感慨良多。

  虽然时代变了,但“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句话,却依然是金玉良言

  纵使你再独立再强大,嫁错了人总是难免会落下一些无法言喻的伤痛

  女人喜欢做梦,喜欢幻想,总是在感情上过分高估了自己的力量

  很多女人,真的很傻很天真,一旦认准了一个男人,不管是刀山火海在所不惜,哪怕是不爱她不在乎她,也不管不顾,因为她们一厢情愿地认为自己可以改造他。

  结果大好年华全都喂狗了。到头来,自己在对方心里还是不值一文。

  所以,结婚非儿戏,请务必要嫁给那个疼你爱你在乎你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