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会——最后一节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班会——最后一节课

2018-07-28 05:21:30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班会——最后一节课

  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迎来最后一天,迎来了最后一节课。在早上6点多的时候学生们都在聚集在门口,兴奋等待着老师的到来。正式上课之前,各班班主任已经准备好上课内容,首先是娱乐时间,全部小孩子可以去到操场上玩,当班主任话音落下,孩子们像放出笼子小鸟疯狂地向着操场奔跑。原本安静校园变得热闹起来。孩子们都找自己乐趣,打乒乓球的,打篮球的,打羽毛球的……各种各样游戏让孩子们玩了起来,当然,老师也参与其中,和学生们一起玩耍,汗水挥洒,笑容绽放气氛其乐融融。让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欢声笑语

  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娱乐时间结束了,接下来是最后的班会,各个班主任都述说着这几天对教育孩子们的感触,一班的班主任说:“或许这几天我对你们太严格,你们可能觉得我很凶,然而你们在违反纪律的时候,真的让我很生气,但能够和你们度过这十天,真的很美好。我希望你们以后能够好好听老师的话,不要违反纪律。再见!”而二班的班主任深有感触地说:“临别之际,我没有很多话对你们说,只是希望你们要努力学习,考上好学校,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祝你们”三班的班主任认真说道:“这几天我们已经聊了很多很多,虽然我并没有教会你们很多知识,但希望你们在面对挫折时要学会坚强勇敢地克服它们,祝你们前程似锦,Goodbye!”老师们的寄语祝福通过语言表达陈他们对孩子的爱。接着同学们含泪的道别,说:“老师,我们不想你走,”简单一句话让老师们深受感动,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老师的回答变成深情拥抱,一切尽在不言中。

  随着下课的铃声响起,老师们和同学都不愿意离开,最后的的道别,老师和学生们深情的握手,温暖的拥抱以及挥手的再见都成为彼此间最珍贵回忆,而他们含着眼泪踏上各自回家的路程。在这个夏天,能遇见你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