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您,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您,老师!

2018-09-04 19:56:1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小我就不爱学习,在老师家长的眼里,我是一个不折不扣问题少年,上课的时候,我总会出其不意搞出一点事端,扰乱课堂秩序,至于随后而来的处罚,我已经麻木不仁无所畏惧,我就像一个烫手山芋,谁接谁会不舒服。几乎每一个任职的老师,都成了我的“敌对”。

  初二,最叛逆年龄,我们新来了班主任,据说是市里模范老师。但模范老师又怎么了,我照样捣乱,而她,与其他老师有所不同,每一次都是不温不火,只用那漂亮的大眼睛瞪着我,很低沉然而很有力地对我提出要求,让我按她的要求做,而对先前的捣乱没有追究。

谢谢您,老师!

  大概读了四个周后,班里来了一个插班生,据说是新搬家到附近别墅富二代,他们家给了学校一些教学设备的赞助。然后,点名要到我们班,因为我们的班主任有名的模范老师。

  几天之后,我无意间听到班主任与校长的一段对话

  校长:“就依他们家的要求,将小岛(我的名字)调到别的班吧。”

  “不能这样做,这会伤害小岛。”班主任回应道。

  “别人都巴不得将小岛甩掉,为了让别的班接受,我还做了很多工作呢,你就别执意了。”校长在劝着班主任。

  “真的不好,校长,小岛最近刚刚有了进步,这样的处理对于小岛无疑是一个打击。其实,小岛是一个很聪明孩子。他会慢慢改变,成为好学生的。”班主任依然坚持着。

  “但对方家长有此要求,他们对我们学校帮助很大。”

  “帮助学校优化教学设备,那是他们自愿,我们也应该感谢,但因此不顾其他孩子的感受,我不同意。”

  “唉,你这是何必?能调出一个经常捣乱的学生,其他人求之不得,而你倒好,还拉着不放……”

  “是的,校长,我相信小岛会成为好学生!”

  ……

  还没听完他们的对话,我已经由衷对班主任产生一份感动了

  后来,我真的不再捣乱,真的能静下心学习,真的成为好学生了。所有的变化,都是因为我碰到了一位很好的班主任。我的内心,在一次次对我的班主任说:谢谢您,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您,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