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歌唱初心,舞动童年——初心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歌唱初心,舞动童年——初心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

2018-07-28 22:05:43 作者:朱洁梅 来源:朱洁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7日是初心社会实践队在信宜市西江中学支教的最后一天,趁离别之际,于上午7点30分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师生载歌载舞助力12天的支教活动完美收尾。

  晨光初绽,队员们早早地起身依循方案分组行动井然有序地为即将开始的文艺汇演做准备。台前,一些队员们负责装饰舞台、调试音响;幕后,有的在给女生设计发型、化妆,有的在进行最后的热身彩排……一切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歌唱初心,舞动童年——初心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队长总结支教经历、致谢家长学校和学校领导致辞以示支持之后正式拉开了序幕

  队员梁金凤首献歌喉悠扬情长歌声唤醒了观众柔软的心。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信任源于初心不改。小女孩们用手语表演温暖感人的 《感恩的心》,细小轻柔的手上下翻舞,用另一种富有生命力语言生动形象表达出了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

  你曾出现,就是最好的时光。初心社会实践队的数名女队员们跳起了《Good time》,动感十足的舞步灿烂醉人的笑容展现大学生特有的青春活力

  许你以紫丁花香味的梦,幸福愉悦常伴在侧。孩子们稚嫩却极具感染力的童声为老师们献上《一株紫丁香》的诗朗诵表演,到位且生动的动作为朗诵添色不少。

  一颗初心永不变,一双巧手展灵活。一场精美手工展示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热烈掌声孩子们灵活的双手奇特想象力而响起。

  拳有威,步生风。男生们在体育老师的指令下表演了浩气冲霄、豪情凌云的军体拳,年纪小小却气势十足,眼神里全是坚韧认真,个个都是帅气的小男子汉

  《偶像万岁》、《青春修炼手册》以欢快歌舞大家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是退伍军人的男队友独演震撼人心匕首操,招招利落,式式生威;精彩话剧既有笑声也见用心……

  最后,文艺汇演以队长发言再次致谢、颁发奖状而宣告结束

  歌有余韵,舞动人心,初心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圆满谢幕,但初心依然温热,爱仍在传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